『來樂加,加一加』掌聲鼓勵鼓勵記者會

 

 

 

黑老大 :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代班主持人–「Espresso 湯頭黑咖啡」,就叫我「黑老大」好了,我可是從 阿拉比卡 來的喔。

 

記者 : 超級星光的資優生—白巧瑪奇朵 去哪兒啦 ?

 

黑老大 : 在店裡啊,因為老闆說最近我的點杯率很高 ; 客人都說 : 喝樂加的咖啡不會心悸、很順口,所以老闆獎勵獎勵,讓我當今天的發言人。

 

記者 : 今天要發表的主題是……

 

黑老大 : 老闆說,天氣漸漸暖和變熱了,所以,老闆要我介紹幾款冰冰涼涼透心底的飲料,讓大家認識……

 

( 老闆在旁小聲提示 : 不是啦,是要講『來樂加,加一加』 )

 

黑老大 ( 不好意思 ) : 老闆說,店已經開兩個月了,來樂加的朋友都會把食物吃光光、飲料喝光光,老闆很開心,他感覺客人真的吃得很盡興,所以老闆很用力地發明了一個活動就叫做……

 

記者 : 來樂加,加一加 ( 記者耳朵很好,偷聽到老闆的小聲提示 )!

 

黑老大 : 嘿嘿,對對對!

 

記者 : 蠻有趣的,加一加,加什麼 ? 怎麼加 ?

 

黑老大 : 譬如,你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很便宜地用18元買一個原價38 元的三明治,大概像這樣 ……

 

記者 : 哇 ! 老闆很ㄌㄧㄠ錢喔 ~~

 

黑老大 ( 苦笑 ) : 老闆說,客人吃得歡喜最要緊。

 

記者 : 活動甚麼時候開始 ?

 

黑老大 : 快開始了,這兩天 MENU 印好,就可以「來樂加,加一加」,不然你打電話來店裡問 07-2225888 ,看看清明節連續假期,印刷廠有沒有幫忙印好菜單 ( 糟糕, 有點語無倫次,還是資優生–白巧瑪奇朵比較會講 )。

 

記者 : 難怪,圖片不是 po MENU,是什麼村上的食譜 ?

 

黑老大 : 老闆說,沒想到村上春樹喜歡吃蘑菇蛋捲,而且還認為是很高難度的一道料理,是專家級的餐點。

 

記者 : THE PLUS有這道餐嗎 ?

 

黑老大 : 有啊有啊,客人一樣把盤子吃得乾淨亮亮的,而且二樓開放了,還有閒書可看,希望客人連續假期有空來坐,約朋友來樂加–加一加。

 

記者 : 我得回去趕稿了,謝謝你,黑老大,今天招待的培根起士牛肉堡,真是五星級的水準!

 

黑老大 (大笑 ) : 老闆私底下也是這麼說,哈哈 ! 別忘了,「來樂加,加一加」喔。

 

記者 : 一定一定。

 

記者一邊收拾錄音筆草稿一邊喃喃歎氣,利潤這麼薄,老闆實在夠誠意,真的要給老闆用力掌聲鼓勵鼓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