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老大與小蜜香

 

 

 


Espresso 湯頭黑咖啡:大家好 ! 我是黑老大,黑老大就是我。


舞鶴蜜香茶:大家好 ! 我是新同學 – 舞鶴蜜香茶,就叫我「小蜜香」好了。


黑老大:記者會之後,有人寫信來問,為什麼我叫「黑老大」?


小蜜香:是啊,我以為樂加也搞黑社會組織(轉眼珠)。

黑老大 : 因為所有樂加的咖啡湯頭都是由我領軍煮製而成,連美式黑咖啡也是由我當基底,跟別家淡而無味的黑咖啡很不相同。老闆「尊敬」我,就叫所有同學都要喊我「黑老大」。妳是新同學喔,我順便自我介紹一番,我從阿拉比卡來,妳呢?


小蜜香 : 我的故鄉在台東舞鶴。

黑老大 : 山明水秀好所在。


小蜜香 : (害羞) 嗯…….嗯……..

黑老大 : 老闆為什麼把妳找來?


小蜜香 : 因為老闆很有健康概念啊!

黑老大 : 喔~


小蜜香 : 種植我的茶園常被一種小綠葉蟬困擾,這種蟲愛咬我,叮咬後,我的葉子就變得醜醜小小,沒辦法做成一般的茶葉。

黑老大 : 好可憐~


小蜜香 : 茶園老闆好傷心,想要放棄我,想要噴灑農藥來隔絕蟲子。採摘之後,揉揉我,突然聞到一種獨特的熱帶果香蜜味………..

黑老大 : 哇!好神奇,小綠葉蟬的加持功力真強。


小蜜香 : 他就泡來喝。

黑老大 : 結果……

小蜜香 : 他說,不僅香,而且風味甜柔近似白毫烏龍,同時洋溢著紅茶特有的圓潤口感。

黑老大 : (結巴狀)小蜜香,我不知道你這麼厲害,失敬失敬 orz

小蜜香 : 沒關係,我們都是好朋友啊 !


小蜜香 : 茶園老闆認為這是老天爺送給他的大禮物,因為他那麼堅持不施農藥,與大自然和平共處。

黑老大 : 小蜜香,沒想到你的出身,那麼有人生哲理。有健康概念的樂加老闆就把妳帶回來了?


小蜜香 : 是啊,他跟茶園老闆志同道合嘛 !

黑老大 : 咦, 妳身邊為什麼還有小跟班 ?


小蜜香 : 啊! 你不知道我們老闆愛搞怪 ?!

黑老大 : 對啊,從小就愛發明各種吃法喝法 (參閱 : 以時間築成的店)


小蜜香 : 他從我身上開發潛能。

黑老大 : 做啥?


小蜜香 : 他實驗出我不僅比別的茶袋耐泡,而且加上他親手醃製的鳳梨果醬,更能將我的特色發揮淋瀝盡致。

黑老大 : 所以,鳳梨果醬會一路相隨?


小蜜香 : 對!老闆說,時機壞壞,他一定要讓客人得到最大的滿足。

黑老大 : 唉~ 老闆就是這樣,好像他做東西都不必成本。


小蜜香 : 老闆幹嘛端來「水果冰淇淋鬆餅」?

黑老大 : 老闆說, 我們是「水果冰淇淋鬆餅」的最佳拍檔


小蜜香 : 愛喝咖啡的選你,不喝咖啡的選我。

黑老大 : 對!100分!而且,當我冰冰涼涼時,我又叫「炭燒冰咖啡」,就是下面那張老闆拍的照片,那個藍色杯子裝的就是我。


小蜜香 : 瞭。

黑老大 : 妳有沒有發現…….


小蜜香 : 哈歐品客把我們拍的比較漂亮 (文章置前那張圖)

黑老大 : 妳也這樣覺得…….


小蜜香 : 是啊 !

黑老大 : (小聲) 不要跟老闆講。


小蜜香 : (摀住嘴) 好,不要跟老闆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