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先生」變出豬豬堡來登場!樂加 2008「秋冬版菜單」新亮相 !


老闆 :
嘿,你們都準備好了。

薑汁燒肉堡、味噌豬排堡 (興奮): 對啊。

老闆:那你們 11月14日開始,都可以在樂加為朋友服務囉。

老闆:這幾天我的日子真難過,被編輯念了一星期。我跟你們說,千萬不要惹恰北北又愛寫字的女生。

燒肉堡、豬排堡:可憐的老闆。

( 老闆煎蛋捲煎到手痠,忍痛打漢堡簡稱…… )

老闆:所以我把樂加「秋冬版」新菜單一併做出來,這樣耳根清淨些。

燒肉堡、豬排堡 (小聲):編輯說你要介紹我們,是小專訪呢 !

老闆:好啦,知道啦。

老闆:特別選用日本紅味增醬來調味、咬起來卡滋卡滋、外酥內軟的是味增豬排堡。

味噌豬排堡 (喜孜孜):嗯嗯嗯 ~

老闆:不薑薑的薑汁燒肉堡,就是薑汁提味恰到好處、不太鹹不太甜(台語)的醍醐醬汁、燒肉吃起來柔柔潤潤的漢堡。

老闆:你們豬豬堡兄弟,是樂加第一種日式風味的漢堡,啊,是我留學日本念餐飲管理的妹妹發明的喔。

燒肉堡、豬排堡:
好特別,跟別的漢堡身世都不一樣。

老闆:還有,上週試著把新菜單跑一ㄊㄨㄚ,發現老朋友不太適應。所以,我把菜單做了一些修正,希望這次的調整能符合大家的期待,這就是樂加 2008「秋冬版」新菜單。

         * 點我看菜單正面菜單背面  * 看相片時,請再點 " 放大鏡" 即可看原圖 

老闆 : 請大家到相簿區點出來放大欣賞,因為部落格的版面限制,Po在這裡,菜單的圖好像不能看得很清楚。

老闆 : 連相簿也更新了。

燒肉堡、豬排堡:那……,我們的歌呢?

老闆:我選了周杰倫的「魔術先生」。

燒肉堡、豬排堡:是杰倫新專輯《魔杰座》裡的新歌嗎?

老闆:對啊,第一次我發現杰倫用好「撒嬌」的聲音來唱爵士樂;有一種甜甜ㄋㄞㄋㄞ的可愛俏皮,而且這首歌還融合了swing 、踢踏的曲式,free style 的即興隨性,最重要的是,歌詞裡有「漢堡」這個詞喔。

燒肉堡、豬排堡:真的耶,老闆好厲害。

老闆 (苦笑) : 編輯有在教,編輯也有在操。

老闆 (懊惱):不過,原來常用的音樂播放器目前停工,所以,我們還是用回泰國的 iJigg 播放器,請按照下面說明來播歌。或者,點選連結的方式,也可以很容易地聽到播歌。

薑汁燒肉堡 (極小聲):我好想問老闆一件事,這篇貼文,倒底是老闆還是編輯寫的?

味噌豬排堡 (很納悶):我們真的是雙胞胎耶,超心電感應,我也好想問喔。

http://mymedia.yam.com/*/2605242

周杰倫:魔術先生《魔杰座》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你舉手 你抬頭 你說選我選我
手上鎖 又掙脫 你仍一臉迷惑
吹個風 手一鬆 那硬幣竟失蹤
一鞠躬 那掌聲 拍的兇

手交錯 輕輕碰 戒指換手移動
給觀眾 一個夢 訝異中有笑容
手穿海報卻不拿漢堡  反而拿出牛仔帽
你永遠都 猜不著

每當我在台上演出人體漂浮
你就在台下偷偷吃我的泡芙
等待白鴿飛出 再將愛說清楚

啊~ 讀你讀你讀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我手法精緻 艾爾姆支 雷一百分的姿勢
誰說戀愛別 找魔術師 我不需要解釋
所以他小丑我是大師

你舉手 你抬頭 你說選我選我
我將牌 換顏色 變出你的選擇
將自由 的女神 變不見 不稀奇
一O一 變不見 才驚喜

手攤開 帽子裡 總能空手出牌
不管切 多少牌 總能切得回來
手穿海報 卻不拿漢堡 反而拿出牛仔帽
你永遠都 猜不著

不要問我到底什麼才是真的
我變給你看的感情才是真的
因為無時無刻我只想你快樂

啊~ 讀你讀你讀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我手法精緻 艾爾姆支 雷一百分的姿勢
誰說戀愛別 找魔術師 我不需要解釋
所以他小丑我是大師

讀你讀你讀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我手法精緻 艾爾姆支 雷一百分的姿勢
誰說戀愛別 找魔術師 我不需要解釋
所以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啊~ 讀你讀你讀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我手法精緻 艾爾姆支 雷一百分的姿勢
誰說戀愛別 找魔術師 我不需要解釋
所以他小丑我是大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