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摩卡醫感冒,抹茶歐蕾治高燒,廣仲Rock’n Roll Style 讓你活跳跳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編輯上週不停持續在發燒,大概,寫樂加的大案子,身心俱疲,沒有感冒症狀,燒起燒退,總在匆匆離開沈睡的森林後,才能斷續寫字。

跟我一樣愛聽搖滾樂的樂加熟客Ellis,寄來廣仲 Rock’n Roll Style 的MV,信上寫著:「編輯,你要記得吃早餐,就能活跳跳, 因為,身體健康也是一種 ROCK Roll 的style。」我看著信,一頭霧水,直到看了MV才會心微笑。太正點了吧,廣仲!只怪我平日聽太少的國語專輯、也沒在看電視,連這麼讚的有搖滾精神的早餐歌,沒看過,也沒聽過,太丟臉。

顧不得案子寫的2266,下樓到樂加喝了幸福熱摩卡,開始神清氣爽,騎著單車飛奔到唱片行,撈回這張廣仲去年在TICC的現場Live專輯,越聽越開心,果真讓你心曠神怡活跳跳。

晚上加班前,再喝一杯樂加的幸運抹茶歐蕾,奇蹟似的,24小時維持不燒的恆溫,哈,開心開心,工作效率奇佳,一路寫到天亮。
樂加CSR(服務人員)寫來逗趣的信:「如果這兩款飲料藥效神奇,可不可以麻煩編輯在部落格公告一下,樂加更多可治病的美食陸續研發中…。」謝謝關心我的親朋好友,音樂美食友誼,真是世上最棒的治病良藥。謝謝你們,我每天一定會早起到樂加吃太陽蛋餐,因為,吃早餐和身體健康都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所以,這篇貼文要一次送你們三個廣仲。最後一首陳美鳳原唱的「 繁華攏是夢」,廣仲唱來別有一種清新的抒情,一般聽眾總容易忽略,歌手主要歌路外的另類呈現,其實,也很有特色,我很喜歡,希望你們也能聽到,這首包裹在詞曲間的款款思念,是那麼細緻與溫暖。

盧廣仲:Rock’n Roll的Style《這就是Rock’n Roll的Style》

http://mymedia.yam.com/*/2731598

那天早餐店我吃完了兩份早餐

我吃了一個培根土司還有一個豬肉蛋

吃完我想走到櫃臺再點一個東西

但是我忘記帶錢我看到我同學在那邊

我就把他拿起來吃掉他說:廣仲為什麼你要拿我的早餐Tell me Why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 就算沒帶錢出來看到同學

坐在早餐店裡面就把他早餐搶過來 搶過來Yeah Yeah Yeah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太陽明天依然在

看到同學的早餐把它搶搶過來

告訴他 這就是 這就是 這就是Rock’n roll的style ROCK ROCK

但是 隔天我拿了錢去了同一家早餐店我把錢還給老板

你怎麼跟電視上長得人有點像

我說老板我想你誤會了因為我長得比較帥

他說 因為你長的跟電視裡的很像

所以以後你來我早餐店我就請你吃很多東西啊

所以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老板錢我已經還

他說希望每天你都要來吃早餐

這樣很酷耶Yeah Yeah Yeah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

太陽每天依然在

看到你的同學 請他一定要早睡早起加上吃早餐

因為也是一種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Ah ah ah~

身體健康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Rock’n roll ~style

盧廣仲:早安,晨之美!《這就是Rock’n Roll的Style》

http://mymedia.yam.com/*/2731608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we share the morming~

we share the milk tea~

我一直在這裡陪你一起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盧廣仲:繁華攏是夢《這就是Rock’n Roll的Style 》

http://mymedia.yam.com/*/2731560

一暝夢攏看無你的人 阮的心是夜夜在思戀

情是風中的花叢 去落袂凍照希望 阮猶原為你塊清香

是緣份乎雙人伴相隨 是命運伊將咱來放離

風吹一山過一山 找無心愛的形影 吹袂透我心內孤單

人若是疼著一個無心的人 情茫茫望你半生通也不通

像東流水 綿綿相思 多情多怨嘆 又擱想起

人若是疼著一個無心的人 當作是註定紅塵一場戀夢

偏偏為你 夢也相思 誰的人 誰疼痛 繁華攏是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