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聽說」

你聽誰說了?
是編輯自己說的。
嗯,要回樂加了。
她想念樂加吼?
是啊!
她在外走盪了一年多,發現樂加有點不一樣了……
哪裡不一樣?
她說,她會慢慢告訴你。
是喔。
她說,你先聽這首歌吧~
她想說的話都在這首歌裡。
她喜歡這張電影原聲帶。

And hear me
請聽見我
在這裡

聽說:聽說電影原聲帶
詞 / 曲 / 唱:鍾興民

 
http://vlog.xuite.net/_a/MzEyOTQ1NA==&ar=0&as=0

lalalalala la~la
and lalalalala la~la
lala lalalala
lale ln la le na de ne dn
n na na de la de dn
and de la dn
da de da le din
and de la dn dadedaln
dn dn deladn dadn deladedn
and dndn dela dedn

And hear me you Beautiful
And hear me

And hear me you Beautiful
And hear me

等天空 終於晴朗
等夢想 放心張揚
轉載來自
世界 沉默 巨大
曾經期望 也會害怕
其實 我們都一樣

我聽說 愛
可以被傳遞
落單的手
應該握緊
請給我勇氣
當我每次想放棄
你的眼神是指引

And hear me
請聽見我
在這裡

And hear me
讓我訴說
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