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介中攝影首展 ─ 城市對我說 The City Said to Me 2011.5.2 ~ 5.29

金介中攝影首展 ─ 城市對我說 The City Said to Me

2011.5.2 ~ 5.29 樂加廚坊

影像抨擊著心中深層的想像,語言訴說著我所感知的需求。

我用鏡頭繪出心境影像,連結著心中話語。發現了一張張與當下、此刻的內在心境相呼應。於是,我將呈現、分享。

外在讀書已數年之久,獨自漫遊於熟悉與不熟悉的城市中,將其敏銳的心,藉由觀景窗與當下、此刻的內在心境相呼應,表達自我意涵。

遊走於不經意的城市光景,尤其是步調急促的城市裡、無人地帶的城市邊緣裡。透過省思的感觸,探求自我心理並且感知城市裡所瀰漫的人造、自然氣息。

或許只是一張照片,但是當你看到、感受到什麼。那或許就是此刻的自我。

藉著五感吸收且透過城市的虛實面貌來進行自我對談,在陌生與熟悉之間的城市中,發現內在自我。分享曾經待過的城市異鄉之影像,透過藍色濾鏡彰顯出內在對話的深度。

走在城市、異鄉裡,在無人、喧囂和忙碌的城市周圍。經由攝影者與拍攝物內心的互動,點綴出城市影像與攝影者之間的虛實面貌。

金介中

身處於天還未亮的黃昏民族,揹負著血液包袱旅行在異鄉文化中,探索、深造。

有一點叛逆,有一點懶散;有一些怪僻,有一些神經。那是獨一的我。

每看一本小說、一個電影,就會跳脫現實進入幻想世界。那是無二的我。

喜歡倒著走,習慣那正反顛倒的眼角視線。

許多的大話還未實現,但是最後夢想是參加自己的送別會。

對於我,藝術是追求、攝影是初衷、設計是冒險。三合一,是個不平凡的我。

* 文案:金介中

分享
<script
src="http://static.ak.fbcdn.net/connect.php/js/FB.Share"
type="text/java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