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七天賞味期限的樂加調醬(中):簡單中的不簡單

                      

這是一個半月前,跟老闆的閒聊。 

老闆最近越來越進步,他都會主動說話開示了。

以前,他都是欲言又止,現在,他會說,編輯,你要幫我寫清楚喔,我想跟讀者說的話,我心裡想的事。

很好很好,你本來就該常常講話啊~讓大家更了解樂加啊。

這樣好了,我幫你錄音?還是,我們乾脆來拍個 YouTube?

(老闆心中的OS:啊好,這個編輯,老是得寸進尺,我#現#在#只#想#說#話 #啦#……)

前陣子,塑化劑新聞沸沸揚揚時,有個熟客拿著樂加糖包問我:這是樂加自己做的嗎?糖包四邊熱封不會產生塑化劑問題嗎?

我跟客人這樣說:

「樂加所有醬料,包括糖醬包,都是樂加自己設計做出來的。

為了糖醬的自製,我們還特別買了專業的封口機器。裝入袋內的糖醬都必須高溫煮過,才能真正殺菌。

而包裝的材質是耐高溫的,熱封口時,根本不會有塑化劑的問題。

我比客人想的更多更早,客人所顧慮的事情,我都放在心上,並且比他們更早想到,去做到。

我比客人〝想的更多更早〞的用心點,也是樂加研發所有料理的第一個門檻,我會先以〝健康〞為考量,因為我做出來的東西,我都會吃,所以,即便只是一個小小的糖醬包,我也會想,要如何做到最重要的健康把關。」

老闆原音重現:

「客人在很多地方都可以吃到有雞蛋,都能吃到美式早餐,但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發現?不管是幾十元、幾百元的美式早餐,醬料包都是一樣的。

樂加會幫客人想到,醬料也該用新鮮食材手工熬製,這也是重視健康貼近生活的自然態度,所以,樂加的醬料不是一般的萬年醬料,只有七天的保存期限。」

啊,真是簡單中的不簡單~簡單的想法(把客人的健康放在心上,優先考慮),用不簡單的方式(料理的細微枝節戰戰兢兢用心處理),做出簡單的結果(客人輕鬆安心享用)。

老闆說,編輯,你在繞口令嗎? 哈哈哈。

好啦,老闆,這個 Slogan 送給你:

簡單中的不簡單 Simply the Best(就是最好的) 」

老闆雙手收下,微笑。

沒想到,一個簡單的閒聊, 竟也發想了一個貼切的Slogan。

真開心。

 

 

分享 http://static.ak.fbcdn.net/connect.php/js/FB.Share

